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专业申请

免费留学咨询表(留学监理网不是留学中介,所以能给你最客观的建议)

科学专业申请

•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经济非常发达,因此英国的名牌大学,教研团队和教学环境都非常不错,尤其对于理工科来说,实验经费相当充足,因此不少理科生在申请留学的时候会考虑英国。其中,物理学作为理科一个比较大的分支,咨询的同学也是非常多的。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物理学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 近几年Uber、Google Maps、无人驾驶汽车等大热的技术都涉及到地理信息系统的应用。GIS就业方向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分析师、土地使用规划师、环境科学家或顾问、制图师以及Web地图开发等等。加拿大有很多院校开设地理信息技术方向的本科,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个!

• 数学专业看似枯燥无味,也不知道将来能做什么,但是数学专业其实是一个宝藏专业,金融、经济、科学等就业领域都离不开数学,因此非常欢迎有数学背景的人才加入。那么英国有哪些数学牛校值得我们申请?各大权威排行榜每年都会排出学科排名,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汇总一下!

• 随着社会的发展,自然环境一直在承受极大地压力。今年以来,世界各地极端天气情况频繁发生,这也使得人们越来越重视自然以及探寻如何实现与自然的和平相处。这恰好是环境科学的研究方向。贯彻可持续发展也一直是新西兰的发展国策,在环境科学专业上自然也是颇有建树。新西兰环境科学专业怎么样?

• 生物学是研究生物的学科,从微生物、植物、动物甚至于人类,都属于生物学的研究范畴。不过生物学作为“天坑”专业,想要顺利就业,一个好的学历必不可少。英国大学开设了很多生物学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去英国留学。下面小编将英国的生物学专业进行盘点与介绍,一起看看吧!

•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自然包括对健康的追求。这就使得营养学在今天愈发重要。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越发的关注它的营养价值,可以说营养学不仅影响人们的饮食观,也对未来社会发展产生无法估量的作用。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些英国营养学专业的名校,有些不需要专业背景也可以申请哦~

• 利兹大学是英国老牌名校,是世界百强大学,英国红砖大学以及罗素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不止如此,利兹大学也是对留学生非常友好的一所学校,每年都有很多中国的留学生申请成功。利兹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怎么样?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领域,而健康相关的专业,自然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出国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中,就有健康管理这个专业。近年来国内的一线城市也逐渐引进健康管理服务,未来这个行业也许就是新的蓝海。那么美国健康管理专业值得读吗?一起看看吧!

• 统计学是应用数学的分支,同学们要学习利用概率论建立模型,量化的分析、总结收集来的数据,进行科学合理的推断和预测。统计学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学科之上,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英国有着悠久的统计学教育历史,去英国学习统计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推荐3所不错的学校,一起看看吧!

• 在众多的热门专业中,数学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其实数学专业广泛的运用与金融、经济、科学等就业市场上十分“吃香”的行业,这些领域也往往能开出不菲的薪资。综合QS、THE、U.S.News、完全大学指南四大主流榜单,小编为大家推荐5所英国数学专业不错的大学,一起看看吧!

• 去年出现的新冠疫情,如今仍在影响全球,对人类的健康、经济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后果。公共卫生领域也因此收到全球高校的关注。今天小编介绍一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生物统计学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 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科技生产力,在未来世界强国的科技较量中有重要地位。我国也发射成功了中国的空间站,在9月1日的《开学第一课》中,宇航员也在太空为学生们展示了真实的太空生活。除了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大朋友们也有很多想学习航空航天专业。那就跟小编了解一下英国航空航天专业大学推荐吧!

• ​统计学是通过搜索、整理、分析等手段,推测数据背后的本质原因,甚至预测未来走势的综合性科学。英国高校自然也开设有这门专业,不过想要申请还是对学生的专业背景有一定的要求。英国留学统计学专业毕业以后能干什么?有哪些院校值得推荐?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一所非常有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顾名思义,这所大学的强项就在理工科上。那么在帝国理工学习数学怎么样呢?帝国理工学院的数学专业课程是怎样设置的呢?

• 目前而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与计算机、商科等热门相比,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确实很冷门,但这个专业的前景却非常不错。学生通过学习,可以在食品加工行业、食品技术研究企业、食品监督企业等就职。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澳洲食品科学专业不错的学校,一起看看吧!

•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总会涌现出一些新的行业,这时候就需要相对应的专业人才来发挥作用。大学的专业也会依据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政策做调整,不过这些新开设的专业在初期也许并不会那么火爆,因为很多人还是倾向于观望。今天,小编给同学们总结了一些英国大学新开设专业以及申请要求,赶紧看看吧!

• 化学专业就业前景广阔,英国在这方面有很多不错的学校,如果要学习化学专业可以到英国去留学,英国的化学专业怎么样?有哪些学校可供选择?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追求吃的饱,还要追求吃的健康、吃的科学。那么食品科学专业就因运而生。食品科学专业作为澳洲的热门留学专业,又有哪些院校推荐呢?

• 物理学是一门试图理解自然规律和能量与物质之间关系的自然科学。物理领域是训练学生在任何他们可能自己发现问题的情况下采用逻辑,解决问题的方法。学习物理的学生探索科学的概念和方法,可以应用于许多不同的专业领域和研究课题。那么申请美国物理专业有哪些院校推荐。

• 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四门学科英文首字母的缩写,其中科学在于认识世界、解释自然界的客观规律;技术和工程则是在尊重自然规律的基础上改造世界、实现与自然界的和谐共处、解决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数学…